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队伍教育整顿】赓续红色血脉!抚松县检察院干警走进七道江会议纪念馆……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抚松县检察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作为教育整顿的活教材,3月27日,抚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开展“寻找革命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七道江会议”对于整个东北战局关系重大,是扭转南满战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使我军由防御逐渐转为反攻,拉开了解放全中国的序幕。在纪念馆中,干警们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观看纪录片重温峥嵘岁月,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带大家回顾了老党员们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到革命者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敢于战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做合格党员的信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全体干警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饮水不忘挖井人,居安当思归来源”。大家纷纷均表示要时刻铭记先辈们的牺牲奉献,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守为民服务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助力抚松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抚检新闻   更多>>
·检察+妇联,维护“她”权益
·检察日报丨持续释放公益诉讼检察制...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检察文化   更多>>
·摄影作品——晴空
·当杏花遇到落雪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向同一个人借多笔钱,先...
·以案说法|房子到期想续租,承租人...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居住权如何保障“以房养...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