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恶”村长,落网!
时间:2019-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恶”村长,落网!

—抚松县检察院快捕快诉一起村两委人员涉恶案件

 

 

2018年8月,抚松县人民检察院接到抚松县某村村民马某举报,称其所在村村长张某某5年前涉恶、指使他人放火。该院检察长于明洋接待了举报人,十分重视,立即着手安排专人将该线索及时向县扫黑办移交,同时与市检察院和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积极沟通该案相关情况,认为应当加大侦查力度,使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该案经抚松县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证据方面取得重大突破。2019年1月27日,公安机关对张某某涉嫌放火一案提请批准逮捕,于明洋检察长亲自办理该案,仅用时三天就对张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随后该院启动“捕诉一体”办案模式,仅用一周时间就将该案起诉至抚松县人民法院。充分体现出抚松县检察院及各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负责、对人民群众认真负责的态度。

(抚松县检察院  王洪涛)

抚检新闻   更多>>
·检察日报丨持续释放公益诉讼检察制...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检察文化   更多>>
·摄影作品——晴空
·当杏花遇到落雪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向同一个人借多笔钱,先...
·以案说法|房子到期想续租,承租人...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居住权如何保障“以房养...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