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岗位大练兵传导式教学
时间:2019-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提高全体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抚松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王彦涛主任传达岗位大练兵传导式教学活动内容。 

融入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36次提到了“新时代”。其中,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 思想文化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新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开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这些方面成为步入新时代的重要原因。新时代检察工作既要面临着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矛盾,又要维护“六个坚持”原则,为适应新时代的新节奏,就要加快步伐调整思路、制定策略,提高新思想。 

贯彻新思想

学通悟透“八个“明确”和四条基本方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检察机关履行法定职责,要求工作人员,在每一项工作、每一起案件中,都让人民群众有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时刻做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坚持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坚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专业化方向。 

把握新要求

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传导式教学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爱岗敬业、适用法律、践行承诺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检察人员不仅要做公正司法的“工匠”,更要努力去做推进社会主义法治的“大师”。真正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执法过硬。 

抚检新闻   更多>>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
检察文化   更多>>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摄影作品《圣池暖阳》
·抚松检察干警积极参加中国·吉林松...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房屋空置,业主可以不交...
·以案说法|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有...
·以案说法|遇到高铁“霸座者”能维...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