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院积极贯彻落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抚松县院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吴茜检察长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及检察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和第二十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省委十一届五次会议及省、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结束后,吴茜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院会议精神,对中央政法委、高检院、省市院部署的重点任务进行分工部署,研究审议《抚松县人民检察院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大检察官研讨班和第二十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细化分解50项具体工作,分别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高检院“十二字”总要求为指引,按照市院党组制定的 “三位一体”抓队伍、“三法统一”抓落实、“三个导向”抓发展部署,认真抓好抓实下半年检察工作,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四大检察”平衡开展上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围绕检察工作新理念,针对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以“十二字”总要求为指导,不断查找不足,明确方向。二要切实抓好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把握“稳”这个第一要求,不要为标新立异硬创新,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化”建设为目标,突出以上率下,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夯实队伍建设根基。所有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时刻做到讲政治无小事,守纪律有底线,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抚检新闻   更多>>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
·抚松县检察院开展雷锋日走访慰问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蒲公英普法女团...
检察文化   更多>>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摄影作品《圣池暖阳》
·抚松检察干警积极参加中国·吉林松...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房屋空置,业主可以不交...
·以案说法|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有...
·以案说法|遇到高铁“霸座者”能维...
·以案说法|对方欠钱不还,可以直接...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