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打好扫黑除恶宣传组合拳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多措并举,打好扫黑除恶宣传组合拳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走出机关、走向街头,深入乡镇、社区、村屯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组合拳。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中精神,抚松县院组织干警多次走上街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向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7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深入乡镇,与乡镇领导积极研究探索扫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实意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形成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

  通过走进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暖人心,扫黑除恶促平安”系列活动,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营造“走访户户人心暖,政策宣传入万家”的良好局面。

  走进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强化了群众的全民参与意识,通过进村屯入农户、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手册、走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严格按照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开展线索开展法治宣传,积极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促进乡村振兴,保证社会长久治安。

抚检新闻   更多>>
·检察日报丨持续释放公益诉讼检察制...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检察文化   更多>>
·当杏花遇到落雪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摄影作品《圣池暖阳》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向同一个人借多笔钱,先...
·以案说法|房子到期想续租,承租人...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房屋空置,业主可以不交...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