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近日,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项斗争推进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组长于明洋在会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务实前行,在责任落实上和宣传发动上再发力。要聚焦重点复杂案件,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集中攻坚,深挖彻查黑恶势力,高压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伞”,全面提高依法办案质量和扫黑除恶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上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全面推动新时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人民打击黑恶势力;三是要着力提升办案质量和效果,坚决倒查问责,坚持实事求是办案,依法严惩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等问题;四是要加强综合治理,强化问题导向,全力补齐问题短板和不足,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到实处,大力打压黑恶势力的生存空间;五是要清醒认识检察工作在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式新挑战,努力落实各项扫黑除恶“利刃”,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才能保证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抚检新闻   更多>>
·检察日报丨持续释放公益诉讼检察制...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检察文化   更多>>
·当杏花遇到落雪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摄影作品《圣池暖阳》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向同一个人借多笔钱,先...
·以案说法|房子到期想续租,承租人...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房屋空置,业主可以不交...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