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院领导班子出任法制副校长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推动依法治校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抚松县院领导班子出任法制副校长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抚松县院6名领导班子成员接受全县6所中小学聘任,无偿兼任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抚松县检察院党组会议室举行,由抚松县教育局领导和各中小学校长代表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明洋对县教育局的领导和各中小学校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县教育局领导为受聘法制副校长的县检察院领导班子颁发聘书。随后,抚松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蕾作出讲话,她肯定并感谢检察机关多年来对教育系统工作的支持、对学生们的付出、对未成年人们的守护,盛赞聘任检察官成为学校的法治副校长,是教育系统的一件大喜事,检教联合、团结协作必定会为各学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青少年的法律素养,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发挥检察职能与加强校园法制建设开展座谈会交流。检察长于明洋表示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范围更广,要在法律框架范围内创新开展工作,注重社会转型期未检工作,更好地贯彻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方针,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等方面,需要教育局、学校和其他职能单位的积极配合;利用互联网平台和新媒体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式,使普法宣传从“通过网络,传到心间”,我们将定期深入学校面对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答法律问题,优化校园环境,促进成长。真正让青少年达到入脑入心的实效。

抚检新闻   更多>>
·检察+妇联,维护“她”权益
·检察日报丨持续释放公益诉讼检察制...
·蒲公英女团携手县妇联开展巾帼普法...
·【蒲公英普法】抚松检察走进新屯子...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检察文化   更多>>
·摄影作品——晴空
·当杏花遇到落雪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向同一个人借多笔钱,先...
·以案说法|房子到期想续租,承租人...
·以案说法|家住一层,要交电梯养护...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居住权如何保障“以房养...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