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抚检新闻
抚松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带扶贫”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抚松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带扶贫”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9月11日,抚松县检察院以“党建带扶贫”为主题,邀请东岗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入院参观交流,开展检察开发日活动。

2015年以来,抚松县检察院不断强化党建工作,通过扎实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检察干警同东岗镇委、镇政府的领导同志建立了广泛而又深入的联系,同西江村、沿江村的村干部和村民建立了真挚而又深厚的感情检察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旨在敞开大门迎接各界人士和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工作职能,展现检察机关工作成效,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征求改进工作意见建议。此次开放日活动抚松县检察院面对东岗镇镇村干部和村民开展,目的在于通过活动邀请帮扶对象走进检察机关,增加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广泛的征求大家对检察机关扶贫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改进工作。

开放日活动中,县检察院领导首先向参加活动的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致欢迎辞,欢迎他们走进院机关了解检察工作,感谢他们对抚松县检察院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征求他们对检察机关改进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放日活动增进相互了解、加深感情,将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检察服务大厅

 参观信息综合管理中心

 参观未检办公室

参观检察文化展室

参观过程中,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检察服务大厅、信息综合管理中心、未成年人办公室、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化展室、检察委员会办公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对检察机关工作职能、部门设置、特色工作、取得成绩等方面都有了深入、直观的认识和了解。结合参观,检察干警对检察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起到了普及法律常识、检务公开、展示成绩的多重效果。

座谈中,东岗镇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检察机关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并提出了希望长期帮扶、帮助解决土地置换遗留问题等建议。

活动最后,抚松县检察院表示,将不断坚定党的领导,特别是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在包村联户和精准扶贫工作基础上,深入持久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镇村干部和村民一道,把西江村和沿江村的各项建设工作推上新的高度,向党和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抚检新闻   更多>>
·蒲公英普法|走进偏远山村,实现未成...
·蒲公英普法||协同配合、同向发力,...
·以法之名 护航青春
·抚松县检察院开展雷锋日走访慰问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蒲公英普法女团...
检察文化   更多>>
·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抚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荣誉...
·你评我说·检察官看《第二十条》
·摄影作品《圣池暖阳》
·抚松检察干警积极参加中国·吉林松...
以案说法   更多>>
·以案说法|找中介看房顾客却“跳单...
·以案说法|房屋空置,业主可以不交...
·以案说法|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有...
·以案说法|遇到高铁“霸座者”能维...
·以案说法|对方欠钱不还,可以直接...
版权所有: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长白大街东横二路北 邮编:13450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吉公网安备 22062102000184号